第4話 - 人去樓空的布匹、相簿選購之旅

星期日賣布的和做相本的都沒開!

CONVERSATION

2 意見:

  1. 您好:
    我是從PTT的結婚版連結過來的版友。
    是這樣的,我會基礎的裁縫,目前能夠做到的是幫自己做衣服、外套那類的,能夠使用家用及工業用的縫紉機與拷客機,目前擁有家用的縫紉與拷客機各一台。
    我最大的夢想是在婚宴上穿上自己做的婚紗及禮服,但是我不知道該從哪裡購買所需的材料(例如魚骨那些),可以請您建議我嗎?此外,如果方便,也可以請您推薦一些製作婚紗的書籍或參考資料嗎(中英皆可)。
    希望我的請求不要對您造成太大的困擾,如果您能給我一些建議或推薦(尤其是參考資料的部份),對我來說會非常非常有幫助!不管如何,在這裡還是先謝謝您了!
    我的聯絡方式是:primrose0208@hotmail.com
    PTT帳號為faierie
    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的,我會跟魚小公主說,請她跟妳交換想法喲~~

    回覆刪除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 歡迎留言 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做婚紗,愛婚紗,分享它。喜歡婚紗請到「Chou&Yu 周魚花嫁衣裝」http://chouyu.com.tw 逛逛喔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Instagram

Follow Us